回味 安享 期待

回味着怀孕的分分秒秒;安享着伺儿的朝朝暮暮;期待着未来的点点滴滴
正文

我“成人”了

(2008-12-04 23:12:30) 下一个

今天是我走进第十六个月第一天的美好日子,为什么说走进,为什么说美好呢?因为今天我迈开了自己的双腿,用我那柔软的小脚脚(妈妈语)跨出了人生独立的第一步,然后一步步挪向我的目的地。不用拖着妈妈的手,不用扶着周围的墙,不再靠着沙发,不需爸爸的扶持。当我从窗前的椅子边直直的走向妈妈的怀抱时我看到她激动而欣慰的泪,我欢快得咯咯笑,逗得妈妈双眼眯成了缝,在我脸上猛亲亲,我也顺道啃点口水给她擦擦脸吧,谁让她流泪呢。爸爸说我好厉害哦,选准日子会走路,十六个月的第一天,好容易记阿,也算一个好的开头吧。这能不美好吗?

妈妈说今天是我人生里程中一个重大的节日,因为我终于‘进化’了,会直立行走了。从今后我可以用我自己的双脚来走出我的世界,跑出我的色彩。爸爸妈妈在我已经能够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爬行时,就想方设法引导我走路了。他们曾一起拉着我的小小手在黄昏里散步,妈妈不厌其烦地陪着我在阳光下推学步车,爸爸浑身解数的变出好东西吸引我走向他。。。他们想尽方法让我愿意跨出自己的脚走出人生独立的路。踏出属于自己的道。今天妈妈的愿望实现了,妈妈一直在心焦我这么晚还不会自己走路,虽然爸爸劝解说没关系,还是让她焦急,终于今天妈妈可以松口气拉。我觉得她比我还兴奋哦,从她把消息传递该爷爷奶奶的速度就知道了。我是感觉很有成就感啦,所以我不停的来来回回的走,虽然颤颤巍巍,从厨房到卧室,卧室到客厅,客厅再到厨房,继续轮回,都让爸爸看得胆颤心惊啦。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我走路才开始,我会一点一点继续走下去:)希望下次爸爸不会心惊了,咯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