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陈冠希:受害女性的未来和幸福比我重要

(2009-02-26 12:41:18) 下一个
陈冠希:受害女性的未来和幸福比我重要


香港艺人“艳照门”案法院审理结束


▲ 陈冠希/电影《无间道》剧照香港《南华早报》26日报道,去年1月轰动香港的香港艺人艳照外泄风波的当事人陈冠希24日(当地时间)表示:“我希望所有受害者重新找到健康和幸福。”

据该报报道,“艳照门”事件曝光后躲到家乡加拿大的陈冠希,因拒绝在香港法院出庭,所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不利颠哥伦比亚省大法院接受审理。23日和24日他连续出庭,审理于24日结束。

在加拿大进行的香港法院审理结束后,陈冠希对记者说:“希望受害者重新站起来。眼下她们的未来和幸福比我更重要。”他还说:“一年来我想了很多,实在很痛苦。我希望我能克服这个问题。希望这个问题尽快得到解决,重新回到大家那里。”他最后说:“只要‘艳照门’事件在香港不平息,我就不会回到香港,也不会重返娱乐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