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圣法兰西斯祈祷文  

(2011-08-03 02:18:29) 下一个
 主啊!让我做祢和平的工具

  在憎恨的地方,让我播下爱的种子
  在创痛的地方,让我播下宽恕的种子
  在疑虑的地方,让我播下信心的种子

  在沮丧的地方,让我播下希望的种子
  在黑暗的地方,让我播下光明的种子
  在哀伤的地方,让我播下喜乐的种子

  神圣的主啊!

  让我不期求他人的慰藉,只求慰藉他人
  不期求他人的谅解,只求谅解他人
  不期求他人的抚爱,只求慰抚他人

  因为施舍就是我们的收获
  宽恕他人时,我们也被宽恕
  牺牲生命时,我们也就获得永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