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回国见闻(女士慎入!)

(2016-03-29 08:23:34) 下一个

回国见闻(女士慎入!)

这次回去,和朋友出去喝酒。席间,邻桌一位陌生男子走过来。

冲我说道:“听说你是从美国回来的?” 我说:“惭愧,在那边瞎混。”

他说:“甭管瞎混不瞎混。我问你,美国是不是讲英语?”我说:"对,

美国是讲英语。”“那我这儿有几句英语,能不能请你给翻译一下?”

我说:“不客气,愿意效劳。”

他说:“头一句:The king's baby is strong.”

我说:“小王子很健壮。”

他说:“错。正确答案:王宝强。”

我差点儿把酒喷出来。

他说:“第二句:The king is always lucky.”

我说:“国王总是幸运的。”

他说:“又错。正确答案:王老吉。”

我无语。

他说:“最后一句:The king who is fucking is the son of the king who has fucked.”

我瞅了瞅几位女士,说:“不好意思,这个好像有点不雅...”

他说:“没关系,你只管翻。”

我说:“正在做爱的国王是已经做完爱的国王的儿子。”

他说:“这回还沾点儿边。不过,正确答案是:金正日是金日成的儿子。”

我笑得直接滑到桌子底下。

男子走后,我朋友说:“这段子在国内微信上都传遍了,就你在美国还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