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致总什么师的平平们

(2020-09-25 08:54:58) 下一个

致总什么师的平平们

 

我想搂着一个女人,要漂亮的

把天下的女人都比下去的漂亮

我想执剑,一把一万年不锈不断的剑

任何兵器都会被这剑轻易断开

我想有一座城堡,有无数的房间

每天住一个,一千年也住不完

所有的道路的下面都是暗渠

处处鱼米水乡

风沙,其实是金子在漂

 

我想有一手好牌

我想有一段狼烟

有一段长城

有一章关于北方的狼群和华南虎的小说

我想晋商住在江南的水乡

文人点响红夷大炮

我想辫子就是第十九般兵器

一甩一联营地杀倒敌兵

 

我想天籁般的歌声飞过雪山

把我的心放在东海上漂流

云是我的一声咳嗽,偶尔念错的一个简体字

二十六史已经嵌入我的左前额

一出门拐个弯就到了罗马

我放眼世界

人类真的很渺小,太渺小

人类共同体就这么点资源

为什么不能平均分配

 

将来的世界什么样

让我带领你们到火星上参观一下

人类不需要大脑不需要主义

一切听我的就好

谢谢大家

 

秦照于2020/9/25。联合国会议,有点意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