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河豚

爱如河豚,小心中毒。
正文

期待

(2020-02-24 08:08:43) 下一个
二月的休斯顿,注定会发生什么。尽管天空依旧没有阳光明媚的心情。像公交车那样规律地载着一个怀揣一样希望的自己,是不是如人生一样且走且珍惜?哦,不对,仿佛人生一般,却有一个一个预先设定的车站沿着固定的行车路线一字排开。我不会下车的,虽然时不时有上的也有下的。是的,我是不会下车的,因为我要去的是downtown。但我上车之前就已经明了我上去了就一定会下,只要downtown到了。我的人生一如往常,我的爱也一如往昔。在该上车的时候上车,在该下车的时候下车。这次,我偏不同凡响。因我是随爱上车,定要随爱下车。爱,已然随影随行。我爱的车站,早已在心中期待我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