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提起数学我又要一通哀嚎,咱家囡儿看来是没啥数字天分

(2010-09-17 09:14:43) 下一个
自打上次推我家小妞数数遭遇滑铁卢之后,我和她爹的老心脏好久才恢复匀速震动。从那之后俺们好久没敢提过数数俩字。

昨天根据从学校拿回来的手工,老师教了数手指头。而且还有小人的两个爪子印印在纸上,每个指头上附数字一个,可谓有图有真相。

今天早上我和她爹又好了伤疤忘了疼,问小妞能不能给数个手指头。小妞开始认真的数:
one, two, three

我和她爹相视而笑,真是的,也不看看谁生的?

然后听到:
five, eight, twelve, thirteen, eighteen, twenty!

小妞满意的把两只手转来转去,评价到:so many fingers!! 然后奏扭着走了。

留下两个面面相觑的人。_:\'( _:\'( _:\'( 看来的确是我生的,好的没遗传到,数学差就遗传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