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这个周末有比我还惨的吗?抱着胖妞睡了两个半小时,忍着美上厕所

(2010-10-04 10:14:35) 下一个
我很久没抱着她睡过觉了,记忆中只有她很小的时候这样坐着抱她睡觉,多数时间是她吃奶吃睡着了。

昨天小妞上午10点多就开始fuzzy,后来赖在我身上不肯下来,我抱着她坐在我腿上念了本书,人家当即就见周公去了。我们家这位,睡懒觉从来都是自推_:$ _:$ 后来我脑子坏掉了,没有把她放在床上,就一直坐在沙发上抱着她。结果她睡得很好,中途数次睁开眼睛又睡回去。我无数次亲她的额头,上面有细细的绒毛,想起来她刚出生的时候,像个小猴子,耳朵上,后背上都是黑毛。后来都褪掉了。

现在想想孩子长得真快,她月子里的时候每天我都这样横着抱她,想着什么时候脖子能硬起来呢?会翻身?会走路?现在小妞除非睡着了,否则绝对不给横着抱。醒的时候,永远在做分子热运动。孩子就这样一天一天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