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我娃在外为我争光,有事实有真相

(2010-08-16 10:48:48) 下一个
今早幼儿园的老师告诉我,专门为我家宝宝准备了一个崭新的emergency专用的小potty,因为小同学在外面玩疯了的时候,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汇报的。结果就是经常还在去往厕所的途中,就忍不住了。这个小马桶放在适当的位置,让她大可不必舟车劳顿就能解决问题。

在我表示感谢的时候,俺妞看见这个emergency专用的马桶,二话不说脱下裤子,坐在上面来了一泡。然后穿好衣服施施然走了。留下的证据,据说要留给新来的女老师清理。哎,老师们也不容易,我暑假结束时是不是还是送个礼物卡?她们对我家小妞(全校最小的孩子)蛮特殊照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