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强烈推荐位于宾州的sesame place,适合学龄前小朋友

(2010-07-05 10:30:09) 下一个
昨天顶着大太阳去了,因为过节又有焰火,人非常多。开始在停车场里,我还放不开,怕晒,学黑人兄弟把一块大浴巾披到了头上。我老公一向是个宽厚的人,即使看到我这样的古怪造型,还是拉着我过了马路。后来进去了,看见人欢马腾,各色身材都有,我也豁出去了,浴巾一扔,穿着游泳衣满街跑。

宝宝很喜欢各种水上活动,用其有限的词汇量把它们叫做“Elmo slide”。说得好像也没错,都是爬到高处然后滑下来。她很有耐心的和我们排队,自己爬楼梯。下午2点的时候,还有一个parade。主要人物都出场,载歌载舞。我老公虽然只认识一个Elmo和一个Big Bird,但是每逢有造型过来,就很有热情的抱着宝宝冲过去让对方摸摸小手。

玩了将近5个小时,我们看她也累了,就打道回府了,没等到看焰火。还有一些没玩的,因为我们买的是second day free的票,打算下个月再来一次再玩那些。

宝宝出发和回程在车上各睡了一觉,所以精神头尚好。关键的进出口问题是这样解决的:出发前提前吃了中饭,她在家里拉了臭臭,回来时在饭店里又来了一泡。在公园里用的是swimmer的尿布。我在包里带了几瓶水,一些饼干,她主要是渴,喝了好多水。车子里还放了一个cooler,里面用冰镇上水和草莓,从公园里出来上车之后再吃冰凉的草莓觉得真是美味。

我家宝宝貌似更喜欢这种可以玩的地方,总结一下她在动物园(DC,Santa Babara,Philadelphia)的表现,好像都是不甚感兴趣的样子。我见她平时喜欢有动物的书,还以为她会喜欢动物园。其实她就喜欢坐滑梯,旱的水的都行,不用人抱,还能忍受排很长的队,估计是平时在幼儿园锻炼出来的耐心。

如果是从外州过来,最好也买这种两天的票,可以分散着玩,不必每天太累。当然我们这次去因为赶上过节,可能人要比平时多很多倍。看昨天去的小孩,3-6岁的最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