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也谈中文:碰上我家小妞这样的,连幼儿园老师都得双语

(2010-07-26 09:11:03) 下一个
话说为了给我那又臭又长的potty training做个总结,这次出门旅行狠了心没给小妞带尿布。成果还是喜人的,虽然也出了几次事故。

这次回来决定跟幼儿园老师说我们从今天开始diaper free了,但是早上送孩子前还是很没底气的往包里塞了5套换洗衣服。

到了幼儿园说了,看到老师狐疑的眼神,我立刻夸起自家娃如何如何的会提前汇报。印象中我从来没如此声嘶力竭的为自己辩护过,可见我也不是不会这手儿,只不过一直留着好钢使在刀刃上呢。

终究还是不放心,刚才打电话过去,据说表现很好,连办公室的印度大妈都知道:“chou-chou“ 就是中文里要上厕所的意思了。

我也不是没教过她英文怎么说,小妞她不肯说阿,就觉得说“臭臭”最有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