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抒情贴:俺闺女这是不是会关心我了?

(2010-07-15 12:07:47) 下一个
小妞平时摔了绊了我有时会急切地问:are you ok? 她就很皮实的喊“ok!”

今早上她在地上玩,我没喝咖啡太困了(小人都是6点一过就起来的),大了几个大哈欠之后开始流眼泪,这是我大哈欠的后遗症。小人看到我在擦眼泪,走过来很温柔的摸摸我的脸问 ok?

她还不会说句子呢。这是不是在关心我啊_:$ _:$ _:$ 。把我给感动的啊,立刻又要_:\'( 了

我赶紧追问,结果人家又不理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