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关于要不要去这家新的daycare (update)

(2010-04-07 12:25:15) 下一个
谢谢大家给我的回帖,针对我的顾虑和几位妈妈的建议,我又打了电话过去,对方答疑解惑如下:

1。每个班一位head teacher,一位副老师。我们这个小班(18m-3岁)head teacher下午1点就走人,副老师大约11点以后来,after care也是她负责。

2。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混班,除了art class,如果混班的话,大约半小时,也不是每天都混。

3。下午副老师也安排一些活动,不会totally放羊,目前小班下午只有3个孩子。

4。如果我不想宝宝看电视/玩电脑游戏,可以跟老师提出来,老师会安排她做其他的游戏。

补充说明,这家幼儿园是在一个两层的house里,一层的有:

宝宝去的小班教室,
一个play area,早上9点 head teacher来之前,所有的孩子都在这里玩 (我对这条有点顾虑,很多孩子混一起没事吧)
音乐教室,里面小桌子一张,上放各种小乐器

二层的有:

4-5岁大孩子的教室
电脑和电视是在一个专门的房间,2-3台电脑,1个电视
游戏室兼饭厅,午饭所有的孩子都在这个房间吃,其他时间做游戏室
睡房,所有的孩子都在这里nap

午饭他们提供,但事是从外面order的。每天有两种选择,选哪种要提前通知他们,我看了看这个月的菜单,每天都有一种在我看来还算健康的食物可选(比如chicken pasta之类的)。


还有就是他们现在学生不多,小班今天只看见5个,大班10个左右。

我听了他们的解释,觉得可以接受。不知大家觉得我列出来的这些有何不妥,有何优势?

她家的两个head teacher就我所见非常好,副老师没见过。就目前的交谈而言老师应该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太年轻的老师,都是介于late 30 - late 40之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