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犹豫不决:咨询一下关于关于幼儿园下午换老师的问题

(2010-04-07 08:33:52) 下一个
附近新开了家幼儿园,参观了两次,上次没看到老师,这次看到老师,感觉非常好,有想马上把孩子enroll的冲动。

回来想一想,冲动没了。主要的concern是,这家幼儿园按学校setting,上午9点以前,下午3点以后,算before care/after care,意思就是放羊。 这个老师下午只有9点-1点工作。下午午睡之后,宝宝和这个班(3岁以下)的另一个孩子(班里其余的孩子都12点就走人了)会被大班的老师接管,和大班的剩下的孩子(3岁-6岁)在一起。下午的活动可以选择室内玩游戏,电脑,或去室外玩。

我觉得宝宝和比她大太多的孩子在一起,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现在上的这家幼儿园,老师肯定是没有那边的那么专业,但是也很喜欢宝宝的。现在去的这家是按年龄分班的,我们还在12-18个月混,因为18-24个月的班已经满额了。现在的班里12,3个孩子,3个老师,有的早来早走,有的晚来晚走,但大多数时间我去接孩子的时候都至少有一个老师还在那里,清楚宝宝全天的情况。

参观的这家,3岁以下的小班5个孩子,1个老师。3-6岁的大约10个孩子左右,也是1个老师。我去接孩子的时候,看不见上午的那个老师,只能看见大班的老师,她也非常好,但是上午不管宝宝这个班。

新的这家吸引我的主要是那个老师看起来非常好,我在那里的时候,看见她给孩子唱各种歌,教各种单词,孩子们看起来都很聪明伶俐又nice的样子。我真的很希望她能教宝宝。但是她只有上午在,纠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