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关于little boy

(2010-03-29 10:28:42) 下一个
邻居的小男孩们最常见的娱乐工具就是自行车,经常大的牵头,排成一串骑。最小的跟在最后面,两条小腿倒腾的最快。昨天某家帅哥的老爸老妈给买了电动小摩托,以10mph在门前的小路上风驰电掣,特别拉风。

我家宝宝从外面回来刚一下车,看见这个高级的冬冬,立刻看直了眼,死活不肯回家了。意大利小帅哥看见有观众,立刻来了劲,加速到15mph,不住在我家前面兜圈子。每次经过我家傻妞面前还要转头看。_:$ _:$ _:$

我在她耳边轻轻的说: look at that little boy....心里想的是,嗯,回去之后要好好教育,可不能看见一个拉风的biker就把爹娘给忘了。

晚上睡觉前,宝宝蹦着跳着一定要看一本老母鸡找小鸡的书,我心里纳闷,那本书她好久不看了,怎么今天突然又想起来了呢。结果,结果,原来书里还有个little boy帮着老母鸡找。宝宝每翻到一页上面画着那个小男生的,就高兴的大叫: BOY~~~~BOY~~~~

她娘我给彻底雷翻过去了,我这教育不是一般的失败啊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