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挖坑:大家小时候关于幼儿园的回忆有多美好/多恐怖?

(2010-03-12 09:54:29) 下一个
先说说我自己,我几乎算没怎么去过幼儿园。2岁半的时候我妈送我去她们单位的幼儿园,条件差是肯定的了,刚开始总生病也是肯定的了。关键老师好像也不怎么负责人,我经常都被一个高胖的小男生打的满头包,脸上天天带伤回家。其实我只记得我很不喜欢那个老师。但是就不怎么记得被小男孩打的情形了。但是我妈为这个事跟那个男孩的妈翻了脸。

我还不算最惨的了,有一天另一个这个男孩把尿盆扣在了另一个小孩的头上,怎么也拿不下来了_(6) _(6) _(6) 老师也没什么办法,去找那个孩子的妈,那个孩子的妈都快急疯了。反正都来听我妈说也跟淘气包的妈翻脸了,好几年没说话。

后来我妈的小心脏受不了刺激,把我送我姥姥家去了。我的幼儿园生涯很短暂,大概也就几个月。可是我后来挺羡慕那些去幼儿园的小孩的。

其实后来淘气包长大之后据说也不那么淘气了,我这个大耸包长大之后也没那么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