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都说把娃给爸爸看不放心,可是我家我就是那个粗心大意的那个

(2010-02-01 11:25:49) 下一个
出门一周,娃摔了两次 :-( 大家不要批评我了,我至少为这个事儿得后悔5年以上。

因为劳工去开会,都是我一个人带娃。第一次是在吃早饭的地方,没有high chair, 我们就坐在半圆形的booth上。宝宝非要自己用勺子吃酸奶,结果吃的到处都是,最后离开时我把杯子里的水倒出来点沾湿餐巾,想把人家的椅子擦干净,结果刚低下头宝宝就从booth上掉下来。那个椅子好高,还是地板。我听到咚的一声,宝宝自己爬起来,然后大哭了起来。我赶紧抱住她哄,哭几声好了。旁边有个老太太看着我,仿佛我是全天下最差劲的妈妈(maybe I am)。后来回宾馆睡了两个半小时才醒。醒了之后倒是没吐,头上也没看见大包。第二天才看出来,宝宝右边的脸青了一大片,55555,肯定是掉下来脸撞到地上了。

第二次是去huntington libary的餐馆吃饭。我没看到high chair又忘了吸取教训,结果宝宝又从椅子上掉下来落在沙子上,这下擦破了额头,虽然没流血但是有擦伤的痕迹。

想想我粗心大意死了,平时宝宝在家都是不用high chair自己坐在大人的椅子上吃饭的,但是家里的环境她比较熟悉,想下来的时候会告诉我或者自己翻身爬下来。我忘了她对外面的环境不熟悉,又总是好奇去够东西就容易摔。

第二次摔我都没敢告诉我老公,后来回来后他才发现额头上的擦伤,问我是怎么回事。吓得我尿遁了。我怎么带孩子老出事啊?后悔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