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我昨天想:如果碰上一个很重男轻女的老公,又没有儿子,那婚姻是不是容易不稳定啊?

(2010-02-18 11:33:52) 下一个
抛却生男生女是谁的原因,就既定事实而言,如果老公一心想要个儿子,会不会因为这个和妻子离婚呢?

我想了想我家的长辈里好像没有这样的男人,我劳工他们家貌似也没有,但为什么我老听说这种(坏)男人呢?是不是其实很少见,但是大家讨论的可能其实是同一个人?

其实如果只是喜欢儿子,也没有什么,可能同性别的觉得带起来得心应手。但是如果因为没有儿子就搞得鸡鸣狗跳闹离婚,真是不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