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关于3个美妞撞鞋子的故事

(2010-02-17 08:13:12) 下一个
生了孩子之后,我发现附近有好几个卖童衣,童鞋的outlet,又经常打折给优惠券,从此之后我给宝宝买衣服再也不去mall了,只去outlet。衣服的选择很多,但是鞋子的店就只有一家stride rite。这家店从不给优惠券,打折也不厉害,怪的是经常还顾客盈门,这是什么世道啊?

有一天我去幼儿园接小妞,惊讶的发现小H和小V脚上居然穿着和我家小妞一模一样的鞋。让我想起了如果你碰上一家店很少打折,如果有这么一双鞋从29.99降到19.99,那你一定头一昏就买下来了。小H和小V的妈妈显然不仅和我去同一家店,而且“发昏”的时刻也是一样的。

这时候老师看到我在笑,也发表了一番看法。原来如果只是撞鞋子那么简单,那就好了。三个美妞刚好又有着相同的“不雅”嗜好,就是开心的时候要脱鞋子,还要脱袜子。经常是老师一转过头来,地上6只一模一样的鞋子_:mad: _:mad: _:mad: !还真是让人绝倒啊!

经过老师们仔细的比较,俺家排骨妞是5号middle,另外两个是5号wide。所以,俺家小妞穿正确的鞋回家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另外两个,偶尔会发生小H穿了两只右脚的,而小V穿了两只左脚的。现在看出来了吧,瘦也是有好处的!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