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问个给宝宝念书的问题:多大的宝宝才能老老实实坐着听大人年书呢?

(2009-12-04 18:13:21) 下一个
我家的宝宝(15months)屁股是长尖的-----坐不住。 我看到有妈妈们分享宝宝看的书,羡慕极了。我家也有不少书,3,40本吧,比较popular的那些都有。可是俺家宝宝从来不能安安静静坐着听我念完一本。她一般自己挑书让我给念,可是她好像也不关心情节,基本上就是用手指着上面的小动物,而且一定要是她最喜欢的那几个小动物。指完了再挑一本塞给我。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听进去多少?

我每天给她读书的时间也挺有限的,基本上也就是早上上学前和晚饭之后。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老老实实听我读完一本书,是我的方法不对,还是时机未到?

其实有一次我去daycare接她,看到一个老师正坐在地上读dr. Suess的书,其他小朋友都在自己玩,只有我家宝宝安安静静的坐在老师对面。老师每读完一页,她还用小手在书上摸摸。当时我那个骄傲啊,一直等到老师读完书我才过去抱她。可是等回家我把dr. Suess的书也拿出来给她读,她又恢复不断换书的习惯了。当时我那个挫折感啊,咱英文是不太标准,好像也没那么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