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13个月的宝宝突然要人陪在身边睡是怎么回事?

(2009-10-05 07:30:09) 下一个
我家宝宝一直以来都是喝完奶自动睡着,我们后半夜再上去她一般也不醒。可是这一周来她睡得很不好,不到一个小时就醒一次,睁开眼睛看看周围没人立刻坐起来,盯着门的方向看(知道我会在门口出现),我楼上楼下的一趟一趟的腿都跑细了。如果我坚持不出现的话,就开始叫唤,不可能再自己睡回去了。


每次我睡在她旁边就能睡回去,但是我一走人就不行,即使蹑手蹑脚地走也不行。而且她特精,如果我在她旁边,她一会儿要搂着我脖子睡,一会儿要把腿放在我肚子上,反正要make sure我没离开。后半夜因为我也在旁边睡,她明显就睡得踏实,能从10点半睡到天亮。


为什么会突然要人陪睡呀?是长牙闹得吗?她最近在出第9,10颗牙。以前出牙的时候她也老醒,但是哄哄就自己睡了,也不需要人陪呀?我被她搞得什么也干不了,已经坐床上看了整整一个星期的电视剧了。再这样下去陪不起了,她大小姐经常7点不到就上床了,我还指着她睡觉的时候我要吃饭干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