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看到下面妈妈的帖子,我也要来忏悔

(2009-09-08 08:25:26) 下一个
昨晚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今天心情也不好,上午开会也没精神.需要人来安慰.

事情是这样的,女儿的另一只耳朵开始得中耳炎(已经做了手术那个好好的),要吃10天的抗生素.我被这个抗生素折磨得不轻,因为每次灌药宝宝都非常的不情愿,最后都是硬灌的.一般情况下她也不哭,就是打打挺,吃完就好了.

但是昨晚她已经开始闹觉了,洗澡的时候就在我胸前蹭来蹭去,吭吭唧唧的想吃奶,看到药开始哭.我还是铁了心给灌下去了,因为她一般吃完奶马上就睡,如果到那个时候给药不但要吵醒她,万一哭大发了容易把奶都吐出来了.

结果宝宝好像呛到了,吐了几口,不但把药吐了出来,晚饭也吐了,大哭.我慌不迭把奶塞到她嘴里,她就不哭了,大口吃了起来,后来我亲她的小脚丫,她还一边吃一边咯咯笑,后来很快睡着了.

可是我心里特别难受,宝宝小的时候经常吐奶,我都没这么难受过,因为那是她自发吐的.这次是被我搞吐的.我今天早晨观察她,还是那么依赖我,感觉稍好了点儿.又给她吃了次药,也没哭.可是我怎么这么guilty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