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前不久还在问1岁前好带还是1-2岁好带,现在知道了,绝对是1岁前好带

(2009-09-21 08:56:53) 下一个
目前的主要表现

粘人:走哪儿跟哪儿,抱大腿,你说她会走了怎么反而老举着小手要抱呢?

老想去外面玩:一看见要出门就乐,如果大人假装不出去了就要哭叫,用力拍门。昨天出去在草地上疯了一会儿,后来累得趴在爸爸肩膀上睡着了。看来以后我得多带她出去玩。

脾气大:不吃的东西一口也喂不进去,小手乱挥全呼撸地上去。一不高兴打着挺仰着脸嚎,眼泪也能瞬间迸出来。其实最开始是直直往后躺,我每次都飞扑过去接住。结果有一次没接着,摔了之后知道疼了。从那以后是先往地上一坐,把胳膊先放地上枕着哭(一点儿都不傻)。这是不是terrible two提前来了?不要告诉我还会更terrible啊!

被我妈的大乌鸦嘴言中,她说啥中啥,下次她说话我赶紧捂耳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