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

关于老婆,吵架的记录。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保险箱钥匙

(2008-11-29 13:02:38) 下一个

刚过完感恩节,才到周六,几天的平静就被打破了。为保险箱的钥匙也能撕破脸。
中午到银行租了个保险箱,两把钥匙。我说这些钥匙不能带在身上,因为不常用,又容易丢。好说歹说,就是不行,非得带在身上。最后恼羞成怒,气急败坏,把钥匙丢给我后,手指我的鼻子厉声怒喝。又因为我把她手挡开竟更加愤怒,说我打她,扑上来厮打,以后这肯定又成了一个我动手打她 的例子。

固执的人,加上愚蠢,再加上有权势,可真TMD没救了。每次被她不停地叨叨而放弃和让步,最后都被证明是件后悔的事。这次我试图不再重复同样的事。

前几天刚被她说服,把银行的Paper Statement改成了Online。当时就觉得这样做有什么地方不对,可一时又想不起来。改完之后几天,终于发现,这样一来用过的支票就回不来了,但我们需要每张支票都回来。结果又要改回来,根据以往的经验,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彻底搞好,但12月份的关键支票肯定拿不到了。

妻子要顺服丈夫,这在我家咋就这么难?大事小事都要倒过来,每次意见不一致而我又坚持的话,其实这种情况很少,但总要打的死去活来。

愚蠢的女人,亲手拆毁,毁了别人,毁了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