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

关于老婆,吵架的记录。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她班上那些破事

(2008-11-29 12:39:36) 下一个

2008.11.17

老夫老妻快20年了,真不好意思把些破事拿出来晾。这不又开始了新一轮叽咕,趁还没把细节忘掉,拿出来大家评评。我尽量客观的叙述事情的经过。

今天下班回家,顺便把信拿了,一大堆。其中有一封交通闯红灯罚单,上面照片清清楚楚显示我们几周前闯了红灯。很吃惊,想了半天才记起可能的情形。罚款$75.

还好,工资单也寄来了,里面意外的有$400额外奖金,可能是老板奖励我前几天的努力,此事还没正式通知我呢。

吃晚饭时,不免长叹一声,因为这已经是我今年第二张Ticket了,心里不太舒服。老婆立刻开始埋怨,“你这个人怎么这么Negative?”。我连忙自我解嘲说,亏了$75但赚了$400也不错。“你这人真有意思,缺心眼那你”。然后我不高兴地说,你先别说我了,还是说说你班上的事吧。我们家的晚饭桌上,每天基本都是老婆叨叨叨叨说她班上的事,连和孩子说句话的时间都没有,今天她却一直不说。之后无话,匆匆吃几口后,我就离桌而去。

过了一会看她吃完在看电视剧,就凑过来没话找话说,这个小DVD Player真好,看电视剧多方便是吧。老婆是一脸的阶级斗争,一连数落了好几句,只记得一句是说“你这人真肤浅,你这人怎这么肤浅。。。“。气的我没别过气去,连说好好好我肤浅,赶紧溜了。

又过了几分钟老婆追进屋,开始了严厉的声声斥责。听了好半天,才听明白原来这股气的来历。白天她给我打电话说她班上的一些事,现在的一肚子气是因为我晚上下班后到目前还没有询问她这件事怎么样了。我说我是想问,可到现在也没有机会呀。”什么没有机会,你躺着没事怎么说没有机会。。。我算看透你了,嫁给你倒了八辈子霉了,趁早离了算了。“

我的妈呀,一晚上都没给我好脸,我主动往上凑都不给面子,还叫我怎么把话题说到你的班上那点破事呢?

说实话老婆提离婚那是家常便饭了,而且都是认真的。我心里是凉透了。不瞒各位,已经快一个月没做爱了,基本是一到周末就别扭,上周六说好晚上亲热一下,可还没到晚上就因为什么事又把脸锒铛起来,我一看是肯定没戏了,实在没法就自己解决了。

真TMD苦闷没劲,罗罗嗦嗦说一通,泻泻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