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网摘7 (别误会,这是向大家汇报情况,别抓我嫖娼 :) )

(2013-08-30 18:59:46) 下一个



【搞笑段子:某地方与时俱进规定】第1年:严禁干部嫖娼;第2年:严禁领导干部嫖娼;第3年:严禁领导干部公款嫖娼;第4年:严禁领导干部公款集体嫖娼;第5年:严禁领导干部在工作时间公款集体嫖娼;第6年:严禁以嫖娼名义报假帐;第7年:严禁以领导干部名义嫖娼!第8年:严禁发帖曝光领导干部嫖娼


中国统治党最终出了一道两难题放在中国人面前:要么你们忍受我们的腐败和压榨;要么天下大乱,你们更惨。王和周无非替他们找论据。中国的希望在于中国人拒绝接受中国统治党的难题,利用各种渠道和方式不与他们同流合污,并迫使他们改变自己。


朝中社论:《朝鲜若动荡,只会比中国更惨》,小贩上街会被城管打死;幼女不被官员嫖宿就被校长诱奸;慈善捐款变成二奶专用款;养老保险到死都没有;医疗保险只是传说;助人为乐可能被分尸;去酒吧就可能被轮流发生性关系;看完之后朝鲜人都沉默了。


有个段子说:一次北大开会讨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事。领导问各位与会院长及教授,北大离世界一流大学相比还差点什么?法学院贺卫方教授说,不是差什么,而是多什么的问题!党委书记大喜:贺教授请讲!贺卫方不紧不慢地说,请问各位,你们谁听说过哈佛、牛津、剑桥等世界一流大学有党委?书记闻言顿时大惊!


美国网友为了向我证明,美国如
何有人权,即使是匪徒在监狱里
同样也可以打篮球、看电影.....
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吼道:在中
国,匪徒不但不用住监狱,还可
以当官,还可以执法...究竟谁有
人权?驳得他哑口无言,在外国
人面前我再一次维护了祖国的尊
严!


没有宪政,任何警察都可以成为为所欲为的王立军,任何领袖都可以因政治主张不同成为惨死的刘少奇,任何商人都可以无辜被黑打成黑社会,任何公民都可以因发表言论行使言论自由权而成为被判死刑的林昭,任何将军都可以因向上级领导提意见而成为彭德怀,总之,没有宪政,任何人都没有安全感, 历史一次次的告诉你,权力不受约束,不走宪政,没有法治,就不会有公正与公平,谁都有可能沦为受害者。

奴性是怎样炼成的】第一天抽他100个嘴巴子,他很愤怒。第二天抽他80个嘴巴子,他说看到希望。第三天抽他50个嘴巴子,他夸这是人性的进步。第四天抽他40个嘴巴子,他跪下感动不已,感恩戴德。第五天,有人出来谴责这种打人行为。他跳出来高呼谴责的人是“霸权主义”、“干涉内政”,至此大奴炼成


【管好自己的裤裆再来管敌对势力】8月8日,上海高院召开全市法院整顿会议,高院代院长崔亚东在发言中认为,“这次事件给境内外敌对势力藉机攻击党和政府、攻击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攻击上海党政干部队伍提供了可乘之机。”《都市快报》给了一句短评:“管好自己的裤裆,再来管敌对势力。”深得读者赞赏。

 


可见民主国家的爱国是自发的,专制国家的爱国是强制的。
去韩国,每当和朋友们谈起朝鲜,他们都表示惋惜和同情,并没有责骂声。可是到了朝鲜之后,一旦说到韩国,听到的都是一片骂声(他们能为中国入侵军人立碑,可见韩人之胸襟)。这种反差并不是两个国家的国民素质带来的,而是源于国民教育的不同。韩国人从小受多元文化的影响,懂得“仁爱”;而朝鲜人从小受的是“爱国”主义教育,眼里只有仇恨。

 

民国时,杂货店吴老板常在老婆面前嘲笑酒馆张老板,说他喜欢以大明白自居,妄谈国事。他非常勤奋,小心而精明,相信无论谁得天下都离不开柴米油盐。城外炮声隆隆,张老板以极低价格把酒馆和祖宅卖给了吴老板,全家乘船去了香港。吴老板捡了个大便宜,乐得好几天没睡好觉。后来,他一辈子都没睡好觉...


作家崔成浩2
今天我无意中发牢骚:这个家太乱了,该收拾一下了!我家的保姆立马撒泼打滚,说我“不爱家”,还骂我是人渣和败类,并痛斥我 "天天骂这个家的人,又赖着不去别的家!快去啊!坚决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让人家看出是这个家的人!" 额滴神啊!这到底是谁的家?你丫是我养的保姆啊,你还能撵我走?

 

孟德思鸠在三百年前说:“专制国家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下级给上级送礼,而上级对下级没有任何义务,于是上下级合伙对人民没有义务。人人都认为每个上级对下级都没有义务,只有人民对各个上级有义务。在那里,人的命运与牲畜别无二致,只有本能、服从和惩罚。

 

1842年8月29日,英国高丽华军舰上,中英签订了中国近代第一个“丧权辱国的条约”——《南京条约》。丧谁之权?辱谁之国?闾丘露薇实话实说:百年屈辱不是人民的屈辱,而是统治者的屈辱。人民没什么好屈辱的,问问香港人,有几个感到自己屈辱了一百年?有几个不想要英国护照,继续“屈辱”下去? .


日本电视台的节目--在一个“中日战争”问题的讨论会的“二次会”,这些日本专家学者就口无遮拦起来。

    一个说:“中国人真有意思,总是没完没了地纠缠着我们道歉。”

    又一个说:“是啊,说到道歉,我倒想起西洋在禁止决斗之前,有一部《决斗法典》,规定如果一方冒犯了另一方,而又不肯道歉的话,就要用决斗来解决问题。中国人认为我们冒犯了他们,想要我们道歉,又不敢和我们决斗,只是在嘴上喋喋不休嚷个没完。”

    一个说:“我看中国人没一点男子汉的气魄,像个挨了打的小女人似的,只会纠缠着我们要道歉,撒娇地说‘你打了我,你要给我道歉,你不道歉我就不和你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