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小说) 网缘千里 (13)

(2009-10-08 10:29:49) 下一个



        转眼二周过去了,那天医生给我做了全面检查,结果出来后,我被告知可以出院了。我兴匆匆地回病房告诉晴儿,她只是“嗯” 了一声,就默默地收拾东西。去车站的路上她心事重重,一路无语。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出院了你就离开我回上海了,她舍不得我走。她这么说,我心里有点酸酸的。
 
        车上,我望着窗外悄悄降临的灰暗的暮色,一支手搭在她的肩上,她站在我身前,头微微后仰靠着我。一阵凉风从半开的窗户吹进来,将她的长发拂向我的脸颊。她一把拿起我的手贴在她的脸上,温热的泪水滴落在我的手心里。
 
        “你真得要走吗?”她轻声地问。
 
         我没做声。

         远处的灯火开始闪烁,随着汽车的颠簸飘摇着,仿佛无数个手指抓挠我的心。
 
   临别前的晚上,我依旧睡在厅里的沙发上,那一夜,我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午夜的时候,我鼓气勇气走到她门前,轻轻地敲门,并说:“我想和你说说话,好吗?” 。隔了好一会儿,她开了门让我进去,我们就一起躺在她的小床上。
 
         我忍不住紧紧地抱住她。
 
         她穿着宽松的睡袍,我抱着她软软的娇躯,隔著睡袍抚摸到她光滑的肌肤,感受到她温暖的体温。静静的,默默的,我隐隐感到我们之间的那种感应,那种共振。我随著她越发加快的脉搏而心悸,随著他逐渐急促的呼吸而颤栗。我亲吻她的脸她的唇……
 
        但我的几次要求都被她拒绝了,我们就这样相拥到天亮。
 
        窗外传来一曲熟悉的歌声:"……想要问问你想不想,陪我到地老天荒……想要问问你愿不愿,象你说过的那样爱我,想要问问你敢不敢,象我这样为爱痴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