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小说) 网缘千里 (7)

(2009-09-30 10:43:16) 下一个


        “不好,我爸和我舅舅来了。你快躲躲。” 她焦急地说。


      
“我不躲  我话音没完,就被她推进了一个大柜子里。里面挂著几件衣服,一片漆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这下完了,什么时候能出去呢?


      
“你跟我回去。” 显然是金花爸在跟她说话。


      
“不!” 金花答。


       
“土根,你别太逼孩子了,她还小嘛,等她想通了就好啦。” 金花舅在劝。


       
“眼看就要1 8啦,还小吗?二娃他哪点不好了,又老实又壮实,帮了我家不少忙,再说人家聘礼也没少给。” 


       
“我就不喜欢他。” 金花顶著嘴。


       
“那是你心气高,要嫁城里人,你倒是嫁给我看看哪?你别做梦了!” 金花爸生气了。
        
这时,前门声响,一个女声传来,“啊,弟弟来啦。我这就去做饭”一定是金花的舅妈回来了。   

 

         来来来,土根,我们去杀一盘。” 金花舅舅拉著她爸去了另一间屋子。


       
“放我出来。” 我在柜子里轻轻地喊。


       
“不行,你呆在里面。我爸发现了,会打断你的腿。” 金花一副不容商量的口气。


        
不久,听到他们摆桌子吃饭。就离我不到二米,饭菜的香味飘进柜子,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还是上午8点吃的饭哪。又饥又累,我在柜子里慢慢睡著了。

 

         不知过了几时,柜门打开了,外面一团漆黑,肯定已经半夜。


       
“出来吧。” 传来金花的声音,并递过来一块面饼。


       
“我们现在就走。” 金花拉著我悄悄地出了后门。


        
皓月当空,月明星稀。夜风里,我感到阵阵寒意。月光下,金花看起来更加美丽,明亮的大眼睛和天上的星星交相辉映。我不由地脱下外衣,披在她的肩上。


        
“刚才听你爸说你还没到1 8岁,你网上说你23啦,怎么回事?” 我问。


        
“再过一天我就1 8啦。对,我网上年龄是23,这有什么问题吗?” 她答。


        
“你这不是作假吗?” 我有点生气了。


         
“这又不犯法。再说了,你的网名不是你的真名,你也不是作假吗?” 她说。

 

          她讲的好象还挺有道理的哈。


         
“但是,你现在还未成年,我不是在犯法吗?拐带未成年儿童。” 我有点不安起来。


         
“明天我就成年啦,今天不被抓住不就行了。别想那么多了,快走吧。” 她催促著说。


          
我俩一路疾走,估计已走出十来里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