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13

(2009-07-05 18:58:28) 下一个
    嫉妒如同一团烈火,在我心中熊熊燃烧。
    我渴望老公像那天晚上一样地体贴我、爱抚我,或者哪怕像从前一样过我的平静如水的日子呢!
    现在,我就像一只惊弓之鸟,随时准备着听他宣布种种噩耗。他的立场跟我的截然分明地断开,此刻,他要寻找自己的快乐去了。可这快乐即使不说不是我想看到的,也至少与我无关。
    就是在儿子离开时,我也没感到这么烦恼。儿子有他自己的生活,他长大了,会成家,娶妻生子,做人父,肯定会离开我的。而我眼前的这个人,是与我共度余生的人。他爱我吗?他会离开我吗?
    从前都是我做饭,他洗碗。现在我客气一句我洗碗吧,他也就不客气地笑笑,一头钻进他的电脑室,一直捣鼓到深夜。
    我在床上等他的时间越来越长,甚至到深夜一两点钟。他来到床边我不好意思承认自己还没睡,只好假寐。等听到他入睡后,我很久也难以入眠。
    夜晚休息不好,我白天晕晕沉沉。过去工作上有了烦恼,我会找她倾诉,现在我又怎么跟他开口?说什么?又能跟谁倾诉?
    我们已经有三四个晚上没有做爱了。以前基本上是一周两次,最多三次。那时候也不需要谁先表示,自有一种默契。现在怎么办?谁来表示?我怎么办?
 
    这天晚上他表示让我看他的邮件和联系人,他的账户是自动登陆的,我已经看过了。我仍假装饶有兴致地看了一遍,夸了他写的诗好。由于心里早有准备,我夸他的诗作时显得格外照本宣科和虚假。他还是露出笑容说:“看不出你还真识货。”接着他吻了我。
  我心中的火焰霎时在体内燃起来,烧到舌尖、子宫,烧到任何一个他触摸我的体表。
  他一边吻我,一边向上脱我的衣服。我的乳罩被他解开了,他用手指尖轻触我的乳头,我浑身颤抖,倒在椅子里动也不能动。
  他把我的睡裤也褪了下来,隔着短裤摸我。一边继续吻我,一边问:
  “想我了么?”
  我说:“嗯。想,特别特别想......”
  他故意逗我说:“想让我怎么样? ”
  我伸出双臂抱住他的头,说:“想让你爱我......” 
  他说:“还有呢?”
  “还有,”我说:“摸我,操我,满足我......”
  他一边把手伸进我短裤里摸我,一边说:“是这样么?”
  我说嗯。
  他把我的短裤褪到脚下,我的屁股坐在皮椅上,粘在身上有种奇怪的感觉。他跪下来,手指轻轻地按我的阴户、阴蒂,慢慢地将中指冲上伸进去。我不自觉地夹得越来越紧。
  他用另一只手掀我的衣服。我把上衣脱下,乳罩摘掉,方便他抚摸。他抓住我的乳房,把乳头高高地挤起来,然后放到嘴里深深地吸吮起来。
  刚结婚的时候他也很用力地吸吮我,我疼得受不了把他的脸推一边去,还打他的脸,他就不这么做了。今晚我可不想让他失望,我不能毁了这份兴致。
  疼得钻心的几秒钟过去后,真正的快感到来了。我的乳腺与子宫奇妙地连在一起,快感随着他的吸吮而激动膨胀。
  我在他的指挥下性欲勃发,情难自已。他捅我的阴户,轮换地揉搓我的两个乳房,吸吮我的乳头。我轻轻地托着他的头,任由他摆弄我、进入我,掠夺我。这种奇异的感觉难以言表,我成为了他的同谋,我们对另一个我毫不客气地实施了奸淫,两个人还因为达成共识而彼此惺惺相惜。
  我体味着快感的不断扩大膨胀,身体挺直,呼吸急促,脚踏在地上,肩靠在椅背,人如僵尸般挺立。他索性放开我的乳房,紧戳我的bb,他的手指触到我莫名的地方,我强忍着尿意,“啊啊”叫出了声......我的阴道壁终于抽搐起来......
  我羞愧难当。好像并不完全是我自己情愿的,可我却在他的刺激下攀上了高峰,还让他看到了我的真实面目-我离不开他。
  我捂住自己的脸不去看他。他把我的手指掰开问我喜欢不喜欢。我抱住他的头,答非所问地说:“daddy,我爱你!”
  他微笑:“我知道。”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