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21结尾

(2009-07-05 19:10:20) 下一个
    我第二天醒来,正躺在老公的怀里。
    我说你不去上班了?他说不去了,给你也请了假。
    他问我饿么?想起来吃饭么?我摇摇头。他问我记得昨天的事么?我说记得,你婚内强奸我。
    他笑,说那你报警啊!
    我问他为什么要捆我,他把身上的衣服脱掉,让我看他的前胸,大腿,后背,胳膊,脖子,上面都是血道子。我心疼地摸他问他这是谁干的?他笑说你呗,除了你还有谁?我昨晚回来还是好好的。
    我一点都不记得!我抓了他,把他弄得连短袖都穿不了了。
    我说对不起daddy,我喝多了。他说你以后别一个人喝酒了行么?你都快成家庭暴力了。
    我后怕,我也不想那样。
    我说我真的受不了他跟别人调情。如果他一定要这么做,那我们就分手吧。我现在不爱他了。
    他攥着我的肩头,很久没说话。
    我的眼泪不听话地往下流。
    他说真的么?你不爱我了?我说嗯。爱你太累了,你那么难追求,永远都不肯停下来等我,我受够了,真的不爱你了。
    他抱着我的头和肩在他的怀里,像抱了一个婴儿,摇着我,又把我放在他腿上为我擦眼泪。他的眼睛也红了,他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把你亲手送进情人怀抱么?我摇摇头。
    他说他爱我,只要我快乐,他就为我快乐。即使他不能使我快乐,他也要让别人使我快乐。别人说什么戴绿帽子,都是放屁!干嘛要听别人的话生活?!自己不会么?
    他说他一直认为我们在一起是相互的选择,更是缘分。缘分把我们拉到一起,不是说分开就能分开的。我对性那么好奇,在他看来是好事。谁娶了木头美人才倒霉呢!
    他说他也希望他就能满足我。可欲望不是你什么都拥有了就会满足,而是你渴望得到得不到的东西。当欲望成为稀缺,不可得到时,才变得如饥似渴。性就是一盘冰淇淋,一个蛋糕,只有在孩子眼里才格外诱人。等你到了成年,口味都变了,就不那么馋了。
    所以他对我的方式,就是让我充分享受性的快乐:18个人等着跟你性交,你还觉得神秘么?
    他怕我出危险,怕我遇到麻烦、得性病,所以他会为我操心,甚至要把我送到现场。他可以为我宽衣解带,做润边的工作,只要我喜欢,只要我能最大程度得到性的满足!
    但他又怕我真的离开他了。他没敢轻视对手,在感情方面他相信他和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然而,万一别人各方面都比他强,万一我一时犯糊涂跟别人跑了,那他决不会原谅自己!就是儿子也不会原谅他!
    所以他要严阵以待,要把功夫做足,不仅顺从我的欲望让我为所欲为,而且还要拉我一把,把这件事当成打仗一样,决不能输。
    我的眼泪一串串流出来。他拿来纸巾盒,一张一张取出来为我擦。
    我说不喜欢他跟别的女人交往,我就是嫉妒。他笑说那好吧,那就断绝关系。
    我又过意不去。我真是矛盾。我说那你不是亏了?
    他笑,说我们两个都工作,是不是应该自己的钱自己管才公平?那你为什么把钱给我保管?家务活是不是应该平分?哪儿有那么绝对的公平?
    我停了很久。我突然问他,我会不会将来没性欲了?我们老了做不了了怎么办?他笑,说那就像一对老夫妻那样生活好了。
    他问我还生气么?还爱他么?还想找好多好多情人么?我的情绪被点燃了!我说想啊!现在就查邮件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乌鸦不知自己黑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接受,谢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建议有些地方还要记得收尾,那怕匆匆几笔带过。鼓励处女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