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亲手把我送进情人怀抱7

(2009-07-05 18:50:06) 下一个
    在睡梦中,我的灵魂游来荡去,来去无定所。我好像是从一个场景进入到另一个场景,我不记得自己看到了什么,想了些什么,只记得一股钻心的疼痛直奔我的心脏,我的心变得酸酸的,眼泪流了出来。我醒了,脸上都是泪......
    我相信自己是个老灵魂。在这个星球上漂荡得太久,经历的太多,我已经变得脆弱不堪。一个熟悉的场景,一个似曾相识的微笑都能让我感动得流泪。敏感,多疑,困惑,极端。
    我也知道自己该找回家的路了。难道要这么痛苦一生?
    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这一颗疲惫的心终于安歇下来。我就像一朵浮萍,随波逐流,无助无援,除了注视着自己,别无选择。
    我看了一眼表,才早晨5点多。想起昨天的事。
    无奈。
    我最渴望得到爱,多多的爱。能得到你的爱,对我来说是这么重要。
    至于我们在一起做什么,倒变得无关紧要。我需要你,能听到你的消息,让我感到自己这一天没有白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肯和我见面。我从这么老远的地方跑来看你,等待着投入你的怀抱,感受你的温柔。你却不在。
我不知道该怎么想?怎么办?你是不愿意见我了?不想继续我们的关系了?你怕我连累你是吗?我还从来没有赖着过别人。我不是那种不讲理的女人。
    如果你不喜欢我了,大可以说不再约会了,难道我会缠着你?
    我就像个孩子,走路蹒跚,满心欢喜地跟着你,希望你带我玩。你嫌我,就把我推开。我不肯离开,仍然紧跟着你,可我跟不上你,你就走了!
    我不能忍受这样的境遇。I don't deserve this. 
    哭过了又能怎样?
    我决定离开这个伤心之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