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新论——中国与家长制

(2017-04-19 08:49:31) 下一个



我有政治蚂蚁论。

1个国家的政治架构,无论东西方,古今中外,自有政治始,权力即呈金子塔模式。

当今,喜爱民主2字的人类多起来了,请注意,民主,是两个字,而已。

社会学家说,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因此家庭也涉及管制,涉及权力。

有社会学家说,最小的社会有3个人,2人不成社会,所以,月上吴刚与常娥弄清影,不热闹,加上玉兔像似家。

2人社会难以存在,因为,2,难生万物。

国家如此,家也如此。

国家有小家所构成,国家需要最高强权者,只能有1个最高权力者,最高没有之1,没有之2.。。。最高,就是最高,林爷所谓顶峰。

美国没有皇帝,但是,总统权力最大,3权分立,有极权。

美国人无法否定极权,极权催生专制与特权,美国总统掌控核按钮,并宣战有效,还可以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将权力集中收归1人之手,总统握有否定权,对民言民主进行终极裁决,这1切,其实是为了战争,为了用战争保卫权力,开疆拓土,2者不分。

当不需要战争极端态势时,最高权力者当然可以放弃最高权力,或提前下台。。。美国如此。

而英国,日本。。。西方诸国,很多还是皇权制,因此,皇民众多,不过是国家家长制。

中国,是皇帝的发明国,广义而言,中国是个自然王国,还是个自由王国,更是个必然王国,因此,王者至尊!

秦王扫六合,王者至尊达至人类史上极点。是文明大进步。

如今,广义而言,承认中国之存在者,全是秦人之后,是秦帝国之子孙,或秦帝国之皇民。。。当然,承认与否,是个人自由与选择。。。中国人够多了,愿意当外国人者善,我做为中国人,向所有国家的皇民法理皇民极权统治下的人们表达同情与致意。。。和平时代家和万事兴,兴起可再战,和平时代皆可学雷锋,当傻子,战争1起,当然各为其主,为你自己心中的祖国或国家而战,我是中国人,战时,我只好听从国家最高权力者国家最高领袖之招,服从战时军令,耕或战。。。届时,我见到会说中国话的别国敌人,枪口略抬高1寸,打人不打脸,至于遭遇到不会说中国话的敌人,力求坚决彻底干净全部消灭之。

党是集团,党总裁党主席必须树立打造自己绝对权威,不能当哥儿8桥夫!不然,最高权力者3军统帅,根本就没有存在价值,可以去北京景山寻找歪脖树吊死,不是屌丝胜似屌丝了,呵呵。

中国的家长同此。

中国的校长同此。

中国的国民,要学会自己当国王,先当自己1个人的国王,则我中国会更强大。刘爷,邓爷,胡耀邦,赵紫阳们关于家长制,与权力的胡说可休矣!

此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723 回复 悄悄话 這大概是作者移民民主制度國家的原因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