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创】食狗的历史(续)

(2016-06-29 21:26:38) 下一个

我读过圣经,但我并非基督徒,因此我的说法不过是1种讨论,而讨论可能给所有人类带来自由。。。不提。

知青时代,大雪封门,1埔土炕,余温尚存,闲得无卿之时,同学们也会讨论,进而爭论的打斗起来,我常常问:人类为啥不长遍体毛,仅存几点明暗处?

。。。

此题无解,大师无言。

据经云:上帝撮土以水为泥按我们的样子造亚当,再取亚当1脇造夏娃,亚夏之体混体仅仅点处存毛,我的问题是,以树叶橄卵技弊体,则当初所创之世1定无严寒,风和日丽,温暖宜人,早晚温差不大,而人们与众生灵和群相处,人狼共生,人食狼们与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