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给文革的讨论下点结论(3)

(2015-12-02 13:47:51) 下一个
 

老毛所犯最大错,就是不应当1国两主,将国家主席的权力交给刘少奇。党政军最高权力集1身,是科学合理的。至于文革的错误,毛自己也有检讨,全面内战与武斗伤人。。。

关于毛腐败,老毛不跳5,不走后门,高官1,2代们咋办?毛爷对精英的关照其心可诛也可爱,如今精英们恩当仇报囧大糗大了。

1)文革送高干子女当兵。

2)邓时代送高干子女出国。

为的是杜绝高干子女干政,也是1种中下策,权宜之计,保护特权,防特权,保证主政策不受红2干扰破坏,毛所谓,红1不做李自成,红2不做8旗子弟。。。毛爷很难啊。

这是共党的路线,是毛爷与同党共立的规矩。如今的红2,3代们要低调,要守规矩,我做为中国1草民屁民。。。说这种话,请我的红白123代大人与同辈亲朋友人们别生气,革命并未成功,同党仍需努力,哈。与我没神马关系,因为我知足。

肉腐生虫,权势催生大贪腐。贪婪贪欲会葬送1个人的精神。。。而集团大人自认为大,大的可爱,没有精神可能酒囊饭袋,王爷也是煲汤的料。。。隋炀张李殷鉴,景山上那株歪脖树尚存。

侈谈和平民主新阶段者自应反思。

毛的敌人红1,2代者们也应反思,为自己也好。

反文革黑毛去毛的精英权势集团大人们,更应反思自己做错了神马,如今应当写下他们自己的罪己书。

毛中国,与美俄日相比,是处于更为激烈的大国对抗与战争中,此种战争被说为冷战,其实是热战,中国则是这种战争的极热极烈国,是冷战的炽热点。

讨论历史,宜尽力将历史事件放入当时的时空里边,再加以考察。如此,毛可能是有理的,毛中国可能是可爱的!

战争与有效的攻防,常常需要同1意志与静默,毛中国对言论的掌控是成功的。

停办大学,后来渐开,在非常时代,学以致用。即是权宜之计,还是好计!

文革,乱了中国的内外敌人,锻炼了中国的几亿草民与屁民,伤及了少数精英的心,误伤误杀了1些无辜者,被邓爷安抚了。。。中国历史因此前进!

文革的最大受益者无非是现精英,自诩精英,鄙视普通群的人们,是1些官僚,红白123代们,其次也是10数亿当代中国人,呵呵。文革的最大受益者们是毛中国时代的权势精英者。。。也是10数亿普通的中国人,其受益程度是酒肉与粥饭的关系。

中国拥有13亿人,上网论政的很少。而中国的农民,知青人能网上说历史说自己的更少,他们有数亿人。

目前的态势,我中国可能尽力避开美俄等与ISIS的激烈冲突以自安,但是,中国的内外敌人不安心不死心。

有些人们就像自己不是常人似滴,呵呵。道德高地人满为患啊,没有屁民的立足之地。哈哈。

如果您将文革定义为革命,则此革命太文雅。

如果将文革定义为反动,则要多反动有多反动。可但是,都由人定义。

文革被结束,其实在继续。我看65与疆藏台独。。。中国所有乱,皆为其延续,不过由精英来定义,屁民说了也没用,哈哈。

如今,精英权势者们,很多红白123代们并没有听邓爷的劝慰,还在哭还在闹还叫喊要复仇。。。但是,与几亿草民无关系。

肉腐,可以生虫,精神可以发臭。

如果他们背过200斤麻袋上过跳,脚丫子被冻烂过,应当能听懂愚的话。

现在迷途之返还来得及,老人们还没尽退出历史5台。记忆尚残存,妖精难作假,难作怪,难将坏事做到底。

做为1个当年的知青人,如今的当牛作马人,普通劳动者,我看到粮食被浪费会表达我的愤怒。对站着说话不腰疼的精英大人们表达痛恨。

我自己的快乐就是:在时空将记忆消踪之前,还可以想说我就说,尽量不说反动话。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