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给文革的讨论下点结论(2)

(2015-11-29 17:14:03) 下一个

知青点几十人,高考1977只考上2个。全公社几百上千人,能上网说话敲字的不多也。我当然自称中农,因为我还可以上网来敲些中国字随意表达1下我的意见。

貌似,我每天都在跟精英们聊天么,呵呵。

但是,我的哥们儿很多是68知青,上过珍宝岛战场的知青又战士,38军的知青又战士。。。他们这个年龄层组的普通劳动者数以千万,数亿计,谁知道他们多少故事?谁去走进他们,亲近他们,也许自己的亲生后代都不想听他们说些神马过去。话语权,对他们有用么?精英文化人高知者能替他们说几句实话,硬话?精英们自己都像受害者么。难怪有草民说他们捡着便宜卖着乖,本是老B骂老B。。。

当全世界人民都熟知并解答了毛中国的文革,此世界将自动消除人类战争与大杀器,可能走向天下大同!

当今之世,人们熟知的有关文革的信息,有很多Wrong information。因为,精英们已经没有勇气去追索现象背后的本质真相。

老邓对文革的评价有两个要点:

1)有限度否定文革,给权势精英们先富铺平道路。

2)请精英们1心1意向前(钱权)看,停止叫喊与哭闹。

如今,精英权势者们,1些红白1-2-3代们并没有听从邓爷的劝慰,还在哭,还在闹,还在喊,还在叫,叫喊仇未消。。。但是,此举更与几亿草民无关系。

毛中国人,也是东西冷战的伟大终结者,因此,给邓改开底定历史良机。

此种良机,也不过使我中国人爭取到1种安神定志,喘息,休养生息之机,但是,当代世界,大国围城并未全解。

在哲学与政治两个学科领域来论文革,文革对当代中国,都是具有极其重要的正面意义。

我不理解当代大师大人们为何不敢于正视文革?不敢于接近中国最最普通的人群,并尽力理解普通的中国人,再偿试在政治上接近他们。

文革很触及精英们的灵魂的啊,精英权势者们不要白被触及,大脑也要过过电。。。如果都被电昏了,至今还不知道当初自己错在何处,就白被触了。。。

讨论文革:

需要直书与无为。

需要立体,全方位。

需要真心爱中国。

精英大人,达人们都是大爱之人,哈哈。他们比好人好n倍,是中国历史前进的正能量?但是,所有的坏事他们也都有份,可但是,貌似他们最优秀最高等最伟光正,而毛爷是无可辨驳的大魔鬼,但是,毛的敌人更妖。

当代精英与毛作战,占有天时地利人合,因为,毛爷已死,再也不会站起来跟他们讨论神与马,也不会跟他们辩论了。。。何为人之力?

哈哈。

国家需要王者!没有王者,名不正,言不顺,事不成。

中国的王者就是共党党魁+3军统帅+国家主席,3权不可分立!

中国的精英喜爱去天安门喊叫,我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国土,拥有国民10多亿,天安门广场太小了,对精英们表达政见,对农民们表达意见都小,空间太小,即装不下精英的伟大,也装不下农民的渺小。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