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无论

(2015-07-30 16:05:01) 下一个

说巴金反中医,这个有可能。孙文,梁启,鲁迅,余岩。。。皆追西追科学欲绝灭中医之大人物,或伟大人物。

 

反传统是有传统的。因此,政客文人大师科学家也有反中医的传统,或成时尚。但是,中医最难读也难学,可但是,学皮毛又极易。

 

科学地说,任何人类皆父母所造。当父母们打造自己的亲子世界时,并无法通知自己的亲子,亲子如何追诉亲生父母独裁之罪责?

我认为我以上所论,解决了1个重大的哲学主题,可以ZT,原创在我。

 

共党肃贪不必扰民。轻松地肃,快乐地肃,天天肃,月月肃,年年肃。。。从中央到地方慢慢11步地肃,肃出1个新时代。

 

因为,毛泽东先生,以特有的魄力启动了毛文革,也是共党10年大肃贪,毛后,交给1个邓中国。

如今,共党肃贪是党维系生命之常态,也是共党生命存在态,但是,肃贪的环境已经比毛文革时代大好,因为,毛肃贪之难,共党大贪势力之顽固,针难扎,水难进,只好启动文革,急风暴雨,全民几亿人共参与。如今,共党肃贪,可以做到不扰民,精英自己肃自己。。。现代政党之常态。

本来,中国几亿十几亿人,精英们才有理由贪,执政者才有理由贪腐,他们只是极少数,与中国最普通群十数亿关系不大。。。所以,精英肃精英,执政者肃执政者就OK了,没有草民神马事儿。

 

敢把“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3支医学力量并存,共同发展。。。"写入国家宪法的中国人们,值得敬佩!

竟然敢将中医写在第1顺位,赞!这句话足以表达了国家宪法的某种强大。但是,也引发了精英们的畏惧,说是不科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