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又浪费了1袋大豆

(2014-10-01 11:55:13) 下一个
这已经是我第3次将1袋大豆投入垃圾箱——以示抗议,哈哈。
我喜食豆类,大豆是我最爱。
漫山遍野的大豆高梁。。。是我的梦,我曾经活在故乡的童话世界里,真实的童话,绚烂的秋。
大豆结实的荚,滚圆的黄豆粒。。。拉磨的老驴,油汪汪的豆浆,香气,金黄色的油炸糕饼。
大豆,我百吃不厌,我也算是吃黄豆长大的,我亏欠黄豆太多。
以我所见,中国东北的大豆1定是此地球最优秀的大豆种类。
。。。
来到美国很多年,如果我选择海归,其中最重要的1个原因就是,我在美国吃不到家乡的的大豆。
如今的美国大豆,多被转基因。
大豆油在美国,很少见到,我猜是做为工业用油了?
转基因的大豆不太可能发芽。
我喜爱黄豆芽,黄豆芽所含养分所含特定之物,又是药物。
黄豆,在我心中,是药物,是处方药物。
处方权,是指政治赋与专业医师的特权。
但是,很多药物,不需处方。
我认为大豆等物,或天然原始种的大豆所含之物,可归属处方药物。
如果我是国王,我会推动这种事情。
当然,如果我是国王,我也会强令医界与富商将最安全有效天价药物,以豆腐价投放给我的国民,因为,癌病是全人类的灾难,是国家的灾难,是国民健康的灾难,国难当头,国家与全民应当总动员,地不分东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皆有抗癌守土之责任。。。国家应当动员全部国家资源国家机器国家财富抗癌。。。抗癌就是卫国,效药与金钱无关,钱能搞定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但是,金钱买不来真思想,金钱也换不来有效的药物,因为真思想需要真人的大脑来制造,真正有效的药物,最终不过是很简单的化合物,或者即简单又复杂的普同食物——比如1把大豆或1把蒿草。
我又失败了,我寻找小半年,终于在此间1家华人超市找到1种大豆,豆粒包满圆润,包装代上用中英文两种蚊子表明,还用中文表明是有机大豆。
有机?就是。。。?疑惑中,只好权当我的家乡大豆试试。
回家如法泡制。
1天,豆粒稍膨胀。
2天,豆粒不再胀。
3天,不出牙。
。。。我的爱心终于小崩溃。
于是,我失望地将这包大豆投入垃圾箱。
粒粒皆幸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