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与练武

(2014-09-07 22:35:35) 下一个
我曾经与几亿中国人1同亲过大饥饿。
饥饿的感觉刻骨铭心,不提也罢,我有1文《饥饿的感觉》。
极度饥饿,肯定不是神马好事,网人常常提及这场大饥饿,常常为3千万而争论,最后不过要罪毛。。。
我无意参与数字之争,我只好说,我是大饥饿的幸存者,如今能够口水满天,慷慨激昂者,也是实际的幸存者,应当有几亿幸存者。
。。。
吃饱些,我喜爱练练武。
我先从骑老驴练起,再从撞拐练起。
后来学劈叉,学下腰。
再后来学单掌击砖,将人家的砖墙的砖甲都给击飞了。。。幸未被抓获。
摔角,抢跤,或先支好架子,再经裁判吹哨,下拌叫沾蹄,大别子,钻挡,顺手牵羊,横拐横抡横飞。
拳击实战,双凤惯耳,垫炮——下出拳,弓步或快步左手揪领,右首猛击对方下巴,或揪头发,再自下往上拳击下巴。
当然最血腥的实战就是偷袭对方,将其头部夹在腋下,再用砖头拍之,当血花四溅,对方闷嚎两声就。。。那啥了,再将其丢下,然后,做鸟兽散,这叫丢口袋——这术语不忒合理,因为,此法爽在主动进攻,挟住敌首,砖砖砸得结实,近战,夜战。。。此种战法应当叫做。。。我没想好。
。。。
上山下乡,此类武功渐废,开始玩枪。。。
曾经亲历两场内战武斗(知青点之间),险些酿大祸,被1走资派制止。。。后来因此走资派,又遭文斗。
想来动魄惊心,也算吃饱了撑滴。
习武之益:1强身,2斗智,3强战斗意志,4总有假想敌,5总想实战,6常备战。。。
如今,美国人手握大杀器,民不练拳,皆拥抢练枪,但是,传统武术武功还有价值,价值如上。
就算每人手中都握有大杀器,还需要常备与斗智勇,还需要足够坚强的战斗意志,还要团队精神,群精神。。。
不过,我倒有建议给美国会,立法禁枪,改立法练拳练武,以武强身防身。
至于中国,更要全民皆兵,保证在战时,地不分东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人手1枪,皆有抗战守土之责。
平时,则男女老幼皆会习武,以此健身防身。。。则此世界或许多些健康的正常人,少些疯子与忧郁自杀者。
希望国会与人大啥滴考虑1下我的建议。此致敬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