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首朱总3板斧

(2014-09-04 11:40:35) 下一个
首先声明,我喜欢朱总,因为我热爱精英,朱总要不是精英,我中国就木有精英了,哈。
朱总为了推动税改,亲自与各省大员谈判,有1次自己都站不起来了,掉了5斤肉,准备100口棺材,也没装进去。
中国,共党独断,外界认同,中国人自己也认同。
独裁有神马不好?前有蒋总裁,后有总书记,还是毛主席将独裁说明了,也做明了。。。
中国几亿人,十几亿人,大多数,绝大多数都是些普通的政治蚁民,无论工人,还是农民工人,甚至工程师们。。。其所为,也不过是社会的马牛,但是,据说他们享有人权,当然,美国人不光人权,还有狗权,当人类吃饱了撑地,就多养狗,狗与人同权。
。。。
中国10亿普通人,谁有资格跟朱总谈判?
中国的权势者,治国精英,大官省长司令才有资格跟朱总谈判。
朱总是中国的独裁者,为何要跟手下的精英下属们谈判?不过是商讨如何分赃——但这都是为了中国强盛,为中国好(?)。
中国自朱总,启动治国精英们的利益权钱交易,而邓公在反思,在反思。。。
做为1个大国独裁者,跟自己的手下省长大员,跟各大军区司令员有神马可谈的?政令就是军令,攻城攻坚,只要结果不要废话,完不成任务提头来见,有异意者可自行请辞,甚至各大军区司令对调,小规模文革,来个各省省长大换血。
中国不缺任何资源,更不缺精英,也不缺会当省长的,缺的是当官不贪财,当帅敢赴死的真正的治国精英。
朱总所为,后患极多,占据高位,分赃之利也使薄熙来们蠢蠢欲动。
朱总所为,使大批中国工人下岗,甚至无任何生活保障,也推动中国人口外流潮。。。但是,他们都是中国船的打造者,更是朱总100口棺材资源的拥有者。
我的知青同学几十人,在同期,几乎都被下岗了,他们再次挥锹挖土,小街摆摊,登3轮,拉板车。。。
他们是沉默的大多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