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对人类食物的看法

(2014-07-16 14:34:17) 下一个
人类的摄食水是生存生活生命的主要内容。
人类摄食水,还是与自然界交流的过程。
摄取与排泄。
人所摄取,不过地球元素。
人所摄取,还有太阳光,太阳光所含之物,是否地球元素?不是。
元素,本原于地球,属于地球元素,但是,外太空天体所含之元素,其种类多与地球同。
太阳元素,H为主,内部或许也是Fe。
阳光里边含有何物,除了可见光与紫外线之类,对人体的生命补充或伤害被略知1,2,其它还是迷。
阳光空气水,应属人类必需营养素,不过,水是近年才被大师们列入人类必须营养素的。
当年,我跟随老师学习营养学时,曾提出此认为,老师很不高兴地批判我,我喏喏。。。如今,我所论被承认。
阳光空气水是人生存所必须,是必须的摄取,因此,所摄取之物,应是营养物,但是,并不全是经消化道所摄取。
消化道所摄取,不过是摄取的主要途径之1,人类摄取营养自身之物,还有它途,比如呼吸道,比如皮肤与粘膜。
消化道所摄取之物,是食物与水及其它。
人类食物,绝大部分是动物与植物,当然人类也食自身,或人相食。
后者是特别态,前者是常态。
人类食物品类繁多,主与细胞类为主,化合物,大分子化合物,简单化合物,矿物质,单质为少量。
所以,人类主食细胞。
细胞是大千世界,是小宇宙,所以,当你食下1片树叶或菜叶,其实是食下小宇宙。。。至于吸收些神马,由人体自动程序所识别分解运用,人变动程序只能部分主动操控。
所摄食与所消化吸收。。。都是程序,使原始自然程序。
人生命程序,也可认为是摄取消化吸收转化。。。排放的程序。
凡存在,即合理。
最完美,最终极的合理,是宇宙天地自然原始之存在。
完美与变化之完美取决于速度。
人类生存过程因为思想的速度与记忆的进步,所能摄取运用的信息极其广阔,因此,其可控的生命程序控制力度远超其它生命物,于是,人类自身可以快速改变原始的生命程序,改变人类食物的品类,改变消化吸收排放的程序。。。这1切,对原始自然程序产生极度挑战。。。甚至破坏摧毁此种程序,而很多人类疾病源于此。
人类所改变:
1,原始物种的缓慢杂交转变特性,其中含有海选与随机特性。
2,以人工杂交方式操控改变原始种。
3,以转基因方式快速精确操控改变原始种。
4,以化学工业,打造新的化合物,或化学合成物质,以替带原始自然传统动植物细胞类食物。
将来的人类可能不必经消化道摄取营养物,或摄取极少。。。摄取极精确,则排放极简单。
最终,可能只经过皮肤与粘膜即可摄取与吸收,减化消化机器,即废弃消化器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