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养生的讨论,送给讨论者

(2014-04-10 12:44:43) 下一个
做为1个专业人士,只好秉持专业良知,不可为集团大背书,同时自己还要知足,如此才能享有职业乐趣。
当专业人士尽力服务公众,并享有职业乐趣,其自身已经得到很多,夫复何多求?
人类所欲所求,有止境么?最终不过1个数字。
当你秉持1种专业精神,还要尽力抛开那分势利,则讨论就会很有意义,很好玩,也容易帮助人们找到真相。
而讨论本身,常常就是讨论,常常没有结果,但是,公平话语权的实现,对科学进步,对思考都是最重要的。
讨论,就不是逼迫。
讨论,就是你说我说大家说,说多说少随意说,你说我错我说你错,你不服我我不服你,你说你有理我说我有理,得理不让人没理辨三分,坚守思想与言论的底线,永不言败!
所以,讨论本身就是对权威的挑战,因为权威之所以是权威就是不容挑战,不容讨论,但是,权威们是可以挑战的,权威们常常也是虚弱的。
权威们也需要进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