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美日年自杀总量,

(2014-04-29 19:24:32) 下一个
中美日年自杀总量,我猜想,中国第1,美国第2,日本第3。
中美日精神神经药物人均普及量,我猜想美国第1,日本第2,中国第3。
中美日人口总数,我猜想中国第1,美国第2,日本第3。
中美日人均生育力,我猜想中国第1,美国第2,日本最低。
而精神不紧张少焦虑是幸福感的基本要素。
而生育力也是群体生命力与免疫力的重要表达。
有人说,老鼠的生殖力惊人。
我说,老鼠不是人。如果你将自己等同老鼠,我相信你也不是个好老鼠。
但是,很多医学家宁愿相信老鼠,他们将老鼠身上所抽取的信息,当成从人类身上所获取信息,再放心大胆地施给人类。如此,他们自己也就合理合法地被老鼠化了。
医学与医学实验,或理论医学虽然遭遇瓶颈,但是,万千年来已经被人类自身用自身生命所实证的经验可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