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精英恨农民,可以明说

(2014-04-27 20:11:06) 下一个
爱与恨,没有无缘无故的,可以理解。明说可也,最好别绕。
比如,甘做美国人就要爱美国,即要爱美国屋,还要爱美国鸟。。。爱美国的菜鸟,,为保卫美国而战,反之,甘做中国人也1样,闲着没事可以去献血,我以我血荐轩辕,农民能说啥?只好甘当社会马牛,实在无奈了,仆倒以血肉筑长城。。。
爱精英,你就说爱精英,恶心农民,你就说恶心农民。。。别拿义和团与毛泽东说事儿,用不到拿抿裆裤与童子尿说事。
因此,文革的之时文与艺,就是个1边倒的农民与大众的文与艺,但是,却由文化人精英们执笔掌控。。。这是个问题。
如今,大小精英文化人儿互相指责对错丑与美,都说自己长得最美。。。所涉主体却是社会最普通的群,最大群是农民。
看精英们如此恶心痛恨农民与普通群的嘴脸,我不想再掰开他们的嘴看看牙。
但是,露露假牙也是牙,精英们还可以真正当众裸奔1下,或者拉开西装裤,脱下迷你裙,站着撒泡尿,我愿意抽出时间观赏1下。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