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对中国两会的建言

(2014-03-05 21:51:41) 下一个

先说明1下,我就是个中国草民,我爱你,就像老鼠不爱你,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因此,来到米国。
 

我常常给米国建言,也常常给中国建言,其实,就是吃饱了撑滴。。。啊嚏!
 

中国最近常常闹雾,将人霾起来了,成为精英与农民都很害PIA的恐怖攻击。其实,问题不难解决。
 

1,此霾主源有4:1密集过量的汽车排放。2密集过量的冬季取暖炊事。。。燃煤燃油燃气排放。3密集的工业排放。4大气气象周期。
 

2,以上4种原因,其4,非人力所能控。其3可减控。其2,要确保,不但不能减,还要适度提升,人民冷暖与吃饭,你不能减。其1,最有空间加大减排力度。
 

3,严重建言:
 

1)政府强力推进电车。
 

2)快速普及电动车,快速替换汽车。
 

3)强令限产汽车。
 

4)加大电力生产力度,快速建造太阳能发电系统,善用风力与水力发电。
 

5)将汽车业的工人快速转移至建造太阳能电业,风电业,水电业。
 

6)中国国土1半,是闲置的,其中塔克拉玛干盆地,准葛尔盆地。。。青藏高原都是优质的光照摄太阳能之宝地,引入太阳发电电能,比引入俄国石油-汽,其造价要低,节省成本。而且,也将内地人民引入西部开发。更是屯垦戍边的好政。
 

7)其实,雾与霾是两种成份,雾是水汽,霾是颗粒,2者混合即阻视野,也伤人内脏,但是,如果减排1/3.。则视野视距提升1/3.。进肺的颗粒平行等减。如减排半数,则同减半数,如此,已无雾霾形成也。
 

8)如能将汽车减半,换成电车,再努力将工业生产减排1/3,则总减排量可减1/3强,甚至2/5.。则中国已无霾害。
 

9)要点是:1政府要强势,要专治,要独裁,要让集团出血。2政府要出些钱,将反腐打虎廉政剩下的钱还政于民,用于安置转产的工人农民农民工,保障新产业革命进行,保障人民不失业,还可能推进新产业。。。
 

10)利益集团1定要抵制破坏此善举,但是,政府别怕他们,我支吃您!哈哈。
 

请习大主席,李大总理,各位代表委员网上审阅。。。翻墙来此文学城,总部在硅谷。
 

建言如此,谢谢。。。啊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