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农的存在与国家安全

(2014-02-23 18:56:27) 下一个
中国是个农业大国,存在几千年。
中国拥有最大的地球人群,中国也拥有最密集的农民。
文革时代,将农民这个社会人群区分为地主,富农,富裕中农,上中农,下中农,贫农,雇农。
社会其它组成成份还有很多种,但是,对农民区分最详细,因为文革时代中国7亿人口,80%是农民,或广义的农村人口,或广义的农业人口。
。。。
文革时代,高调讲阶级。
阶级与阶级斗争,应当是很纯正的,很现代化的政治学术语,更是经典的政治术语。
自人类工业革命开始,西方列强快速崛起,则对人类社会的管控与发展前景有两极判断,即现存西式判断与马克思主义判断。其国家管控形态大致也是两种,即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
目前,因为无全球人类大战,所以,两极社会形态有两极兼容之象。
可以说,以阶级来划分社会组成成份,来观察社会形态,很实用,很科学,是政治学的好思考。
由于人类社会经常发生争论与争吵。。。最后常常诉诸于暴力与战争而得解,所以,马克思先生做为当时1流的政治经济学家,也无法避免讨论暴力与战争,马克思讨论过暴力的合理性。。。当然,马克思及其主义被另外的主流西方学者及权力家财富家。。。们所痛恨。
但是,无论如何,阶级,肯定是1种铁定之存在,人们无法否认,所以,美国人英国人施政与讨论政治时,至今还要提及阶级。
中产阶级,是美式,西式,甚至中式政治人最常常提及的。
阶级的政治经济学内涵,过于丰富,因为涉及到财富与权力,涉及到灵魂深处的人类思维定势与岐视,与偏见,涉及到言行的表露与终极政治理想的不可讨论,涉及基因与骨髓。。。所以,讨论阶级,肯定是敏感的,必涉及阴私。
貌似人们都尽力避谈之。。。但是,人间存在永恒的利益与私心,所以,人们见面不如说说天气,哈哈,天气真好,哈哈。。。好,我先忙,你慢走。。。
文革时代,是中国的特别时代。。。特别在,中国的存在方式,特别在,中国的政治生态与政治态势。
此种特别之处,本不该由我来特别指出,因为,这并非我的专业。
但是,从上世纪到如今,所有讨论中国,关心中国,关注中国,所有中国的敌人与朋友,中国现存两大执政党,即国民党人与共产党人们,所有专业大师们,甚至两党领袖都忽略了这回事,结果,使说了很多错话,办了很多错事。
但是,其中有1个人是清醒者,这个人就是毛泽东。
我如此说,会遭遇到毛泽东敌人的痛恨与攻击,但是,我是中农,哈哈,我不必在乎这回事,所以,我要指出这回事。
做为1个独立的大国,中国还在政治围城里。
中国特别的政治态势,在于中国1国被两治着。
中国国民党或民进党执政中国,统治台湾。
中国共产党执政中国,统治大陆。
中国现存的政治架构,是特别的两党政治,与经典的西方两党政治相比,中国的两党政治更纯正,即互相对立,还武力监督,两党难以妥协,为达成各自的政治理念,最终,还可能诉诸于武力与战争。
如果,两党政治,是现当代人类政治的科学态势,则无非是更有利于权力度分割,则中国分治,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国家权力的分割,更难出现独裁,更难出现政治黑箱与两党暗中集团交易,而美国与西方的集团交易,都是以国民利益大流血而换来的,很多干得干净飘亮,不为人知。。。中国现存两党政治与1国分治,是有其政治优势的,比美国,比西方政治技高1筹,是中国的好政治,中国的政治人至今还在懵懂中,常常无谓争吵,徒耗口水,浪费人民太多的时间与金钱,将国民所创造打破水飘,中国国共两党的精英政治人,应当警醒之,将自己的政治秀提升到1个新水平,入境与入静,其实并不难,不然,是为憾事。
百年中国就是内外战争的战争史,如今,经过冷战与热战,中国暂和平,中国人与中国人并未最终大和解。
文革就是阶级斗争,是中国阶级斗争的相对和缓态,但是伤亡也巨大,流血了。
邓小平先生强力终结了文革。。。是毛后中国的战略调整。
因此,中国人也就不再提及阶级与阶级斗争,这是邓战略与战术的运用。
不提,不是彻底否认,就是彻底否认,存在就是存在。
由于不提阶级与斗争,所以,要用另外的符号表达阶级与阶级斗争,因为,这是些存在。
因此,总观30年的中国政治经济态势,我提议用精英与农民来表达阶级的存在。
我知道这种表达令精英们与专业大师很错愕,但是,农民与农民共,或普通社会群,白领蓝领们有所心领神会。
因此,我此种符号,是不专业的符号,等专业大师们批判与修正之。
中国原人打造了周口店,中国农民再自周口店进京。。。
农民打造秦帝国。
农民革命血流漂杵。。。
农民,流民,义和团,暴民,屁民,奴隶,奴才。。。甚至妓女小偷与强盗斗是农民,以农民为基质。这些人,常常被国王皇帝贵族精英上流社会者主流社会着者,文化人科学人科学家发明家大师中师小师理发师厨师画师美容师。。。们所不屑。
精英与农民,常常在战斗,在明争,在暗斗,有时白热化,谁也不明说,都说自己尊纪守法是有道理的社会良民。
其实,最有理的社会良民,应当是中农。
我愿意当好中农。
中农,应当是中国社会,或西方社会的社会最大群,最普通群,应当占据社会人口的3/5,或以上,拥有社会资源总量的1/3。
而精英们应占人口总量的1/5,拥有社会资源总量的2/3。
另有1些是模糊游移的,我予留空间给人们想象。
所以,中农是社会的主体,是社会精神财富于物质财富创造力的主体。
是社会创造力的主体。
我相信任何国王总统主席总理总裁,任何精英权力拥有者,任何大国战争的征服者,都会喜欢中农,甚至会从心底里热爱他/她们,因为他们是社会创造力的有效而可靠的力量。
而中农自己,是优质的农民,是智慧的农民,是政治的中立者,他们自立自强自谋生路,热爱体力劳动,也热爱脑力劳动,他们也可能将劳动与体操相结合,他们乐天知人接地气,他们知足常乐,10亩地1头牛,孩子老婆热炕头,他们知天命,敬天敬地敬鬼神,拜天拜地拜祖宗。。。助人为乐好施——他们之中雷锋式的人最多,他们是社会的总雷锋,是社会的马牛。
所以,请国王精英大人大师们都要善待中农,他们是你们的衣食大父母,是你们最可信赖可靠好用的奴才,是顺民,是良民。。。
统治者,如果连农民中的中农都搞不定,逼中农造反,不满意,只能表明统治者是做孽人。
占领者,如果残害中农,则占领者只好自取灭亡。
中农,是政治的中性者,但是,关乎国家安全,关乎征服之成败。
统治1国,必学会善待中农。
征服1国,首先征服中心。
精英治国,如果连这些都不懂,则就是傻叉。有辱精英之名。
占领者,如果不懂这些,只能证明他们自己是纯正的傻逼。
(注,讨论政治,少儿不宜。傻逼1词,不可滥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