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邓公主动挥兵攻击越南,意义重大,我支持!

(2014-01-26 21:51:24) 下一个
,百年中国曾被列强弹压屠略,被击倒,经毛蒋们领班,最终还是奋起抵抗了。
2,毛中国时代,几场针对中国的战争,中国人都以可能御敌于国门之外。。。
3,至邓时代,中国军人多时未参大战,缺少练兵亮剑之良机。
4,越南忘恩负意弃我中国,并主动与我争领海制海权,更催生称霸东南亚之野心。
5,邓主动出兵攻越,1重整我军士气,并实战演兵。2悍卫中国南海及制海权。3及时扼止越南称霸野心,给中国崛起及时扫1障碍。4中国自秦王扫六合,汉武追剿匈奴虽远必诛。。。毛中国强势抗拒美俄,兼拒日蒋印。。。至邓中国时代,终于大举出兵,主动攻击邻国越南,其意义在于中国告诉列强,与世人中国人依然在战争动员中,中国人不可小觑!
战争,与战争动员,以战制战止战,必要时主动发动攻击,是中国与中国人的立国之本,而非神马虚幻的民与主。
这是应是中国最大的民之意,最大的主之意。
中国立国,以战立国——其价值,是中国争取国家利益最大值的核心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