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要忌讳研讨阶级与阶级斗争。

(2013-11-26 12:10:13) 下一个
首先,我支持邓小平先生对评价文革的基本态度:1,下个结论,说道歉。2,搁置争议向前看。
我也支持邓改开,不提阶级斗争,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但是,我认为,这些都是战术性的,包括改开的总体设计,也是战术设计。而中国是一个千年大国,当代的中国还是应当具有其铁定的大国战略之价值,其本身也必须有战略指向——而当代中国原于毛中国,毛中国所奠定的国家战略,对当代中国还有价值,因为当代中国所要应对的挑战,与毛中国时代相比,虽有变化,但本质并未变。
1美国对中国仍然视为战略对手,近年更加大围度力度,高调重返亚洲。
2俄国暂时无暇顾我,但是,大片占我领土,早晚是事,中国强就要讨还,中国强,俄国就要设法扼制中国,因为欠我中国领土债,俄国人只有靠武力才能赖账。
3日本蠢蠢欲动,中日必有1战。
4印越菲泰朝韩。。。因为中国还不够超强,所以,有奶就是娘,还在挑战我中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