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之16——鸡没鸡味,美国人监狱关押太多的美国人民

(2013-11-25 18:39:22) 下一个
这几8地方,也是个装B之处,来玩玩尚可,不是人住的地儿。。。哈哈。

骂人不好,扩好完廖。

所以 活着的时候
 估计 就不去了

来玩玩OK。

吃的鸡没鸡味,肉没肉味,鱼没鱼味。。。最后,人没人味。

住得,全封闭,窝吃窝拉窝睡。
豪宅像监狱,须经过严格审查才能进自己家门。

病了进医院,就是木头。

吃塑胶,拉硫璃瓦。。。

你还在 努力 改变 他们
不行 就回来 吧 

最后给你转基因,中国人就都成了没毛的白条鸡了,呵呵。

我肯定回老家养老。与众弟兄下下乡,种种粮菜,自己养养猪鸡,杀猪菜。。。哈哈。
我主要是再多考察1下,米帝,也就这点及8事,并不值得留恋,哈哈。

我跟本就不想溶入米国的神马主流,就米国这傻B主流,它想溶入我,我的主流还不要它涅。

总体而言,美国,真的是个文化沙漠,整点高科技,都造成杀人武器了。哼!最后将自己自杀。

米国自豪的事情,就是航母,爱凤,转基因,再有九是人民监狱里边关押着人均最多的人民,靠我这样的人民养活他们。

人均比,最多的人民都在美国监狱中。
然后发给老百姓1把枪,说是为了方便人民反政府,这不是装B?你要真的方便人民反政府,就要装备战车与导弹,甚至核武器,人民拥有几条烂枪,常规武器,然后政府就与人民叫号,说你可以反政府,然后,政府拥有原子弹导弹趴萨奇武装直升机,跟拥有常规武器的反政府人民干。。。人民能干过政府么?
傻B逻辑,不,是杀鸡逻辑。
骂人不好,扩号没有。

粪青过后,老狼要亲自去用膳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