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政治与暴力

(2013-07-10 13:14:18) 下一个
如果承认政治与暴力之关系,或政治本身就是某种暴力,则我认为,政治对65的处理,诉诸了暴力,但是,有效而可控。。。力度与收效合理,对政治效应而言是必须的,也是较为完美的。当然,以我所见,还可以不必暴力,更少暴力即可平息此种政治动乱。。。可惜赵李扬们政治人太低劣,无担当,丢弃了自己的政治舞台,也白白耗去了历史给他们的时间。。。最后终于酿成流血。。。邓小平先生下令出兵平乱,虽属草民我并不乐见,但是,令我印象深刻。
政治家,是负有使命与重责的,是要敢于舍身出现场的,要担当。。。大政治人,即可为千古功臣,还可为千古罪人。。。但是,只要你真是真情真演真唱真投入,我都赞美他们!
政治,是战争,是暴力,是惨烈,是卑鄙与不堪。。。但是,也是学问,是道,是人生舞台。。。因为,你观瞧政治舞台,才能更真切地观瞧到人性与人心,观瞧到人性的坚强与壮美,那是伟大的,决断而不姑息,献身而忘我,敢于与自己的敌人斗智斗勇。。。而令政治人类的光鲜亮丽瞬间化为乌有,也使真正的大政治家脱颖而出,而他们的人性与人心是特别的,特别在,泰山崩于侧而目不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坚韧,不拔,决断,吃苦,亲历亲为,还敢舍身前,还不计身后。。。他们真的做到了只为理想而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