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所受教与做人

(2013-07-03 16:06:11) 下一个
 
 
我所受教:
是时代。
是饥饿。
是严寒。
是酷暑。
是父母的打骂与呵护。
是师长的严厉与理喻。
是文革的准战场。
是知青时代的艰难与困苦。
是强者的欺侮。
是弱者的同情。。。
如今,我做人终于可以自立于世,游走江湖,顺其自然,有口饭吃,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知足而乐,也就年老体衰了,哈哈。
我不是圣人。
我也不是贤人。
我不是高尚的人。
我也不是纯粹的人。
我难以脱离低级趣味。
我还是1个被道德家所痛恨的人。。。
难道我是1个益于人民的人?也不是。
因为人民两极,总有些人民要与我战斗,我常常被人民当成傻B,再送去劳动改造。。。我也常常把1些人民砸得头破血流,使人民心中流血。。。
我不过是1个尽人事,听天命的人。
我不过还在学着做人,而说话,也可能表明你在做人,因此,当你可以说人话时,你就要尽量地说人话。
受教,不难啊。
做人,也不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